玩车趣

新款长安星卡新增5款车型 3.99万元起售

时间:2023-05-16 16:2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长安星卡新增5款新车型,还有一款车型调价。新增的五款车型售价为3.99-4.69万元,调价的双排2.26米载货汽车基本型非空调版售价变为4.29万元。

    新车前脸有点类似于长安星卡PLUS的设计风格。类似“X”造型的格栅十分抢眼,内部还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在内部镶嵌着“GDI”标识,有着不错的精致感。车侧采用了双排车身结构,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使用便利性。同时,尾箱两侧及后方加入反光条,大大提升这款车夜晚的用车安全性。

    作为工具属性较强的车型,其车内整体采用较素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三辐式塑料材质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收音机、旋钮式空调控制键等,符合车型定位。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7英寸中控屏,提供更丰富的娱乐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GDI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官方表示该车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