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Tacoma外观泄露 或5月19日发布

时间:2023-05-09 11:3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丰田官网疑似泄露了全新一代Tacoma车型的外观,该车将会在5月19日正式发布,其与坦途共享TNGA-F架构打造。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搭载2.4T发动机取代V6发动机,同时将会拥有多种车身形式,包括长货箱、短货箱以及越野版车型等,此次曝光外观的则是TRD Pro版车型。

    此前,丰田汽车已经发布了全新丰田Tacoma皮卡车型的预告图,同时该车的专利图也已曝光。预告图只是展现了新车轮廓,还是很难看出其具体有什么不同。不过专利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外观的变化,其格栅尺寸更大,中央配备有贯穿式饰条,大灯造型看上去更硬朗,下方配有“泪眼”装饰,与坦途十分相似,下包围看上去则更加野性。此外,在前轮轮拱处增加了通风口设计,车尾方面则变化不大,只是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升级。外媒预测其车身尺寸或比现款车型有所加大,不过具体我们还是等待官方信息为准。

    此外,丰田此前还预告了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全新Tacoma将会拥有多种车身结构,例如偏向公路或偏向越野的两种风格,并均支持长货箱以及短货箱版本,其中越野版或还会采用Fox减震器作为选装件,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2.4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V6发动机,并有望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与之匹配。此外,还将会提供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将由2.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