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7虎啸版上市 4款配置/16.88万起售

时间:2023-04-21 15:09: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20日,锐骐7虎啸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有柴油和汽油4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18.58万元。购买新车还能享受换购礼、颜值礼、金融礼、智联礼等福利。

    锐骐7虎啸版采用了虎牙元素前脸造型,搭配机甲造型前杠,霸气感迎面而来。侧面以贯穿式曲线勾勒出流线型腰线,再加上越野轮眉与熏黑轮圈组合,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强壮。

    车身外部还装备了丰富的越野配置,如涉水喉、绞盘支架、拖车绳、多功能卡口等,同时还自带2.8T拖拽资质,满足了资深越野玩家们拖载房车以及户外装备的实际用车需求。以上均为原厂配置,既提升了整车的户外性能,还符合交规审验的“轻改装”要求。

    车内采用运动风格,新车还配有宇航级零重力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智享体验上,新一代车联网实现了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寻车等操作,7寸液晶仪表增加了越野信息显示功能,12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配备了540度透明底盘功能,科技感和实用性大幅提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汽油+8AT变速箱,动力参数未做更改,最大功率228马力。通过性方面,在18寸越野胎及底盘结构加持之下,锐骐7虎啸拥有着2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和24.5°离去角等参数,再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伊顿电控差速锁及坦克掉头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越野的需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5 e-tron售29.85万起 老款降价
北京奔驰EQE SUV下线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新款北京X7内外大升级 将于4月16日上市
起亚赛图斯两种动力供选 或上海车展上市
92#油价下调0.26元/升
ID.7国产版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