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菱智M5EV新车型上市 13.99万起

时间:2023-04-10 14:5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10日,在“菱智110万+,创富启新程——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仪式”的活动现场中,东风风行菱智M5EV新车型上市,其针对不同领域推出共计3款配置车型(5座乘用版和2座厢式版),售价区间为13.99-14.69万元。

    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大尺寸前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作为工具属性较强的定位,其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获得更好的车内头部空间。

    目前三款配置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均为220牛·米。续航方面,其续航里程分别为250公里、260公里以及300公里。同时,官方还将提供5年2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

    值得一提的是,在菱智新能源两款车型上市后,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正式成立创富联盟,并推出三大计划。此外,官方还宣布东风风行将在3年内全面电动化,5年内将停售燃油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5 e-tron售29.85万起 老款降价
北京奔驰EQE SUV下线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新款北京X7内外大升级 将于4月16日上市
起亚赛图斯两种动力供选 或上海车展上市
92#油价下调0.26元/升
ID.7国产版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