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依维柯得意11.88万起预售 4.15上市

时间:2023-04-06 10:23: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南京依维柯官方获悉,新款得意系列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多功能客车12.18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8万元起;厢式运输车11.88万元起;专业底盘14.28万元起。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得意一改从第二代依维柯TurboDaily车型延续下来的前脸设计风格。其中前格栅使用全新单横幅造型,并且前灯组位置也更加靠上。同时,得意系列标志性的发动机舱盖通风口被保留。车侧保留有右前翼子板通风口,不过该通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并加入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前轮轮眉黑色塑料覆盖件被取消,全新变化为增加外后视镜转向灯。由于铰链长度增加,预计尾门开启角度相比老款得意会更大。

    车内部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偏向乘用化风格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让车内更有科技感,空调控制等物理旋钮仍保留下来,同时配备USB/TYPE-C接口等实用性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5T、2.8T两款柴油发动机,目前两款柴油发动机的具体动力参数南京依维柯暂未公布。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得意系列可选择无侧滑门7座(座椅布局1+3+3式)和9座(座椅布局1+3+3+2式),以及带侧滑门5座(座椅布局2+3式)、6座(座椅布局3+3式)、8座(座椅布局2+3+3式)、9座(座椅布局3+3+3式和2+2+2+3式)多种座椅布局和座位数量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