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大道可盲订 上海车展预售不高于13万

时间:2023-03-30 10:5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9日,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大道盲订正式启动,新车正式预售将于4月份在上海车展开启,预计起售价格不高于13万元。

    本次参与盲订的车型共有2款,分别为大道乘用版和商乘版。即日起至2023年4月17日,用户通过江铃皮卡官网、微信小程序搜索江铃福特商用车或江铃智行、联系当地经销商扫描大道盲订二维码,支付99元订金,即可享受六大礼遇:包括优先品鉴、优先提车、优享“同道中人”活动权益在内的三大优先权益包,以及直享预售豪礼、500元京东卡、1:18大道乘用版精品车模(7月按订单顺序发放)在内的三大专享提车包。

    作为江铃汽车布局中高端皮卡市场的重要车型,新车外观设计体现了其硬派美学和高端定位,超大尺寸的前脸横贯式前格栅大气厚重,方正的矩阵型前大灯组造型硬朗霸气。乘用版车型和商用版车型的镀铬格栅,其内部的镂空设计有所不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5条开放式的大道延伸形态,代表探索、行动、多元、极致和乐活的精神与态度。

    车侧造型饱满魁梧,根据车型不同,长宽高分别为5450(5685/5705)/1935/1872mm,轴距为3270(3470)mm;货箱尺寸为1546(1785/1830)/1595/546(460)mm。货箱内部配备货箱宝,可对钢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货箱内还配有取电接口,可为露营设备等供电。

    乘用版车型座舱宽敞舒适,简约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搭配蓝白拼色内饰、暗金色的装饰件、64色氛围灯,整体颇具高级质感。商乘版的内饰也同样采用蓝白配色,整体造型风格更商务一些。乘用版车内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商乘版为10英寸),不仅包含百度地图、阿哈路书、爱奇艺、喜马拉雅等多种应用,还具有人脸识别、疲劳监测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搭载智能驾驶辅助、车载KTV、无人机车机互联功能。

    江铃大道2款盲订车型搭载FEU 2.3T汽油发动机和PUMA 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千瓦和13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官方透露汽油版车型0-100km/h加速仅8.85秒,综合油耗低至7.8L/100km。除了动力系统,新车底盘车架首次采用了关键结构焊接后冲孔和纵梁辊压成型方钢技术,车身采用高强度钢,车架弯扭刚度提升10%,大大提升车身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悬架行程达到前190mm,后220mm,满足资深越野玩家的需求。江铃大道乘用版车型还配置了540度透明底盘,让用户面对复杂路段也能游刃有余。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