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 Tremor发官图 升级悬架系统

时间:2023-03-29 12:5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发布了Ranger Tremor官图,新车采用了Ranger Wiltrak X的底盘,升级了悬架系统,可用于长途旅行和载货,不影响舒适度。

    新车采用了黑化的车身外观,中网全部黑化,前大灯组看上去相对传统,但是也展现出粗犷的味道。车尾车斗内包含粗壮的金属行李架。

    车内看上去相对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工具车,不过大尺寸的中控竖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没有缺席,整体配置尚可。

    与Ranger Wiltrak X相同,其配备了大尺寸的AT越野胎,离地间隙升高,新车还升级了一套Trail Control系统,它可以在32km/h以下的速度巡航越野。为了增加趣味性,福特还推出了Rock Crawl,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

    其动力将搭载福特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