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发全新Tacoma预告图 纽约车展亮相

时间:2023-03-29 12:48:07  来源:motor1  作者:

    近日,丰田发布了全新Tacoma车型的预告信息,新车是丰田的一款皮卡车型,从预告图来看,其外观似乎和现款车型没什么区别,据预计新车将会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在这张现款Tacoma车头朝向的建筑上,写有巴西专利局的字样,建筑旁边停着一辆视线模糊的卡车,这与此前巴西专利图泄露的车型外观相似。新车看上去有一个巨大的中网,并且还有类似美系皮卡的竖置式的车灯。

全新Tacoma效果图

全新Tacoma专利申报图

    此前绘制的效果图,与专利申报图接近,从视觉上,可以感受到这款车让人心潮澎湃,它看上去十分的彪悍。新车格栅尺寸更大,中央配备有贯穿式饰条,大灯造型看上去更硬朗,下方配有“泪眼”装饰,与坦途十分相似,下包围看上去则更加野性。

全新Tacoma内饰谍照

    内饰似乎更吸引人,其内饰看上去既现代,又很符合硬朗的外观气质,其整个中控屏看上去尺寸不小。其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4T发动机以及2.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