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聚星预售价14.88万起 或上半年上市

时间:2023-03-28 15:1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8日,南京依维柯旗下全新产品依维柯聚星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14.88万元起。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或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类似于电动车的设计,采用无边界中网,其上是IVECO品牌标识,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让车辆能够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

 

    车侧采用巨幕全景侧窗,同时,在第二排与第三排车窗处,有一个阶梯状的窗线,整个后车窗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新车侧后门仅有右侧可以滑动开启。据官方透露,有短轴低顶、短轴高顶、长轴低顶、长轴高顶4中车型组合,可提供多种座椅数量和丰富的车身布局,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其动力系统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达到国6(b)和欧6(d)排放标准,官方公布其油耗为7.4L/10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