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金刚炮自动挡售价曝光 9.78万起售

时间:2023-02-16 08:5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金刚炮自动挡皮卡车型的售价曝光,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将推出搭载2.0T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两驱和四驱以及多种车身形式的12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9.78-12.08万元。目前在售的金刚炮车型均为手动挡版本,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

    长城金刚炮自动挡皮卡于2022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从外观上看,自动挡车型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虽然金刚炮是长城炮皮卡家族中主打商用的产品,更侧重工具性质,但这款车的外观和配置都比以往的工具皮卡车有了更高的追求。

    车内依然具备干净规整的中控台,相比以往皮卡的工具属性,视觉效果与配置都有着乘用化取向。而此次拍摄到的车型所配备的自动挡变速箱明显更能吸引我们的眼球,毕竟它的现款车型配备的是手动挡变速箱。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0T柴油、汽油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3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