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焕新发布C系列 为中国市场而生

时间:2023-02-02 09:0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2月1日,中国农历新年开启之际,日立建机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C系列”产品,首款机型ZX200C-6A率先上市。不仅仅包含“6A系列”所代表的迭代升级的含义,产品型号中的字母“C”意指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和高稳定性的解决方案,倾力打造“国四”时代的行业标杆。

日立建机首款C系列机型ZX200C-6A上市

    为契合中国工程机械领域不断优化的环保标准,日立建机基于成熟可靠的减排技术助力产品升级,于2022年11月将ZAXIS-6A系列全面推向中国市场。进入2023年,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对新一代绿色装备的需求,日立建机首次提出“4C”理念——Costruction(工程现场)、Customer of China(中国客户)、Cost(低成本)、Comprehensive Performance(综合作业性能),旨在通过全面优化的C系列产品实现降本增效,为中国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以首发机型ZX200C-6A为代表,全新C系列采用配备DPF尾气处理装置的定制发动机,具备高滤除率和不使用尿素的特点,充分满足国四要求。同时,C系列契合中国客户对动力、操控、维保等方面的精细化需求,提供轻量化手柄、并联散热器、高效液压主泵、膨胀水箱、后方摄像头等配置,性价比优势突出,为追求稳定综合性能的客户提供理想选择。

    在全国多个工程现场,ZX200C-6A的实力已获得验证与好评,后续也会有更多C系列产品登场,持续为新时期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增添新鲜活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