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埃尔法/Hilux合体 或亮相东京改装展

时间:2023-01-13 14:23:5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最近在外媒网站冲浪时看见了这样一个不禁感叹钞能力的新闻。日本NATS将基于丰田埃尔法改造而成一台皮卡车型,并将于东京改装展上亮相。

    近年来,将各种车型改装成皮卡的举动似乎变得更加疯狂了,就像这台车。它的前身是丰田埃尔法,后部则是来自丰田Hilux。从概念图来看,这样的结合确实很大胆,同时在Hilux货箱的基础上轴距也进一步加长,弱化了头重脚轻的视觉感。

    除了“砍掉”尾部外,埃尔法的侧滑门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劳斯莱斯的“自杀门”。内部尚未完成,据悉将采用Diecock音响系统等。

    从目前的施工图中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空气悬架系统。配备20英寸Work Equip E10 合金轮毂,采用东洋的性能轮胎,前轮尺寸为 245/35 ZR20,后轮尺寸为 345/25 ZR20。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的计划是沿用埃尔法的2.5升四缸发动机,如果能换装之前的3.5L V6发动机那或许也不错。传动将配备自动变速箱。此外,这台疯狂的皮卡作品或还将采用四轮驱动。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