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全新皮卡官方谍照 疑似启用新LOGO

时间:2023-01-10 15:5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铃皮卡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官方谍照,从谍照来看,其外观设计很有美系皮卡风格,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两种外观设计,而悬挂在格栅中央的标识疑似为全新的品牌LOGO。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十分硬朗,大尺寸格栅配合方形大灯设计提供强大的气场,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其将拥有两种风格的前脸,大灯以及格栅有着细节上的区分,雾灯区域则明显不同。在格栅上悬挂着全新标识,推测其或将成为全新的品牌LOGO。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还比较有限,不过根据车身贴纸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性能和越野能力方面预计不会让大家失望,同时在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或也将带来惊喜。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