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版福特Ranger曝谍照 后续推纯电版

时间:2023-01-04 10:4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国产福特Ranger的谍照,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于2023年国产,后续还将有纯电版。

谍照来源于网络

海外车型

    参考下海外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C字”型大灯完美地融为一体,其大灯还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在设计语言上与福特Maverick十分相似,但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F-150。车侧依旧是一款标准造型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以及一个后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并微微向外凸起,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相符。

    车内将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根据不同发动机,将会提供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10挡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并且,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2.7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高性能版。不过国产版将采用哪种动力还有待官方公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