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L200皮卡广州车展预售 预售价27万起

时间:2022-12-30 16:22: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2广州车展上,三菱旗下的皮卡车型——三菱L20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7-30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2T柴油发动机,由广汽商贸平行进口。

    新车X造型的前脸融入了镀铬饰条,前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并且融入了LED光源。造型硬朗的前保险杠下方还搭配了银色的下护板。车身将提供四门两排、双门两排和双门单排三种版本,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尾部的造型仍旧方正,银色的后保险杠集成了上车踏板的作用,其还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调整,融入了LED光源。

    车内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在部分内饰上使用了更多软性材质,从而增加整体质感和舒适性。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系统以及USB接口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2T MIVEC柴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