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山海炮品牌2.0时代新品 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2-12-22 08:1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长城山海炮将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新产品,将搭载3.0T V6+9AT高性能动力系统,十分硬核。

    新车的身形十分魁梧,车头前部带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中嵌有大尺寸长城炮品牌LOGO,霸气十足。两侧大灯内部带有LED灯带,与现款长城炮车型相比显得更深邃有气势。保险杠采用黑色喷涂,红色的拖车钩非常醒目,据悉该车还可以选装前绞盘。此外,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尾厢款式可供选择。根据工信部最新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

    车内将拥有超豪华高级商务座舱,内部拥有百变拓展空间。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主驾和副驾均配有座椅加热和通风,车辆同样配备了前后锁和低速四驱挡。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2.4T柴油动力可选,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480牛·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