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中期改款车 增2.0T高功率发动机

时间:2022-12-19 13:45: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长城炮乘用版和商用版的信息进行了公示,新车为长城炮的中期改款车型,或亮相2022广州车展。

    作为参考,在售长城炮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汽油、柴油、两驱、四驱、乘用及商用版本等。

    本次中期改款车型为乘用版和商用版,均为2.0T汽油发动机。相较在售车型,新增165千瓦的高功率调校,入门动力功率仍为145千瓦。

    乘用版本中,车长5416毫米,轴距3230毫米,额定载重质量480/430公斤,准拖挂车总质量2500公斤,轮胎规格265/60 R18。

    商用版本中,额定载重质量500/456公斤,轮胎规格245/70 R17。货箱栏板内尺寸与乘用版相同,长1520、宽1520、高540毫米。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商用版使用了乘用版上的LED大灯。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