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基于皮卡打造 特斯拉或推两用厢式货车

时间:2022-12-15 11:1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特斯拉或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可以自由定义用途的载人/载货两用厢式货车车型,该车预计将基于Cybertruck打造。

    根据美国一家汽车行业分析公司发布的规划文件显示,特斯拉可能正准备在2024年推出一款电动厢式货车,并将于2024年1月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开始生产。如果该消息(未经特斯拉确认)准确的话,新款车型将与Cybertruck同平台或是基于后者打造。

    从海外得到的假想图来看,这款厢式货车或将会推出带窗版和封闭式货厢两种版本的车型。两款车的用途也就很明显了:带窗版用于搭载乘客,封闭式货厢的则用于货物运输。根据Cybertruck的尺寸来看,它或将具有比奔驰V级更长的轴距和车内空间表现。

    在今年7月的时候,埃隆·马斯克曾暗示一款“可用于载人或者载货的高度定制化智能厢式货车(Robovan)”也在计划之中。不过目前特斯拉尚未对此消息进行确认,因为早前马斯克还表示未来将推出一款定位更低更入门的车型,但如果消息准确的话,Robovan可能会在2023年亮相。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