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开启预售 15.99万起

时间:2022-12-07 08:4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99万-18.69万元。预售时间为12月6日-12月27日。官方表示,前149名用户预订可享受多重权益。另外官方还将提供团购政策。针对交付而言,官方承诺自下订之日起149日(最长五个月)内交付,违约补偿100元/天(工作日)。新车搭载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采埃孚变速箱。

    新车外观保持了大气魁梧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杠会有普通版和竞技杠版本两种,车身也会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93(5462,5440,5509)/2045/1965mm,轴距为323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61(5792)/2045/1911mm,轴距为3513mm。长轴版是大部分皮卡车型普遍使用的整体桥+钢板弹簧后悬架,而标轴版的后悬架则是整体桥+多连杆,会有更好的舒适性表现。此外,电动踏板、拖车杠、拖车预留取电口等也成为了自动挡车型的可选配置。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包括前机盖、侧面以及尾部还会提供原厂的多种车身拉花装饰,视觉效果很炫酷。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报的柴油自动挡车型也会有具备拖挂车资质的版本,准许的最大拖挂可达2.5吨。

    车内实现了乘用化的风格,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车门饰板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中控台、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电动助力、无线充电、尾门缓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隐私玻璃等多项配置将首次应用于1949车型上。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其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仅为8.1L。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