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 Platinum 2023年春季末交付

时间:2022-11-30 08:5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发布了Ranger Platinum的官图。作为Ranger系列的新车型,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已在欧洲地区发售,并将于2023年春季末开始交付。

    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进气格栅部分的设计更为精致,日行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等。此外,车辆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

    车内设计没有变化,但拥有更丰富的车辆配置,比如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新的照明灯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含泊车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变更提醒系统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采用电控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变速箱支架经过了重新设计,有助于降低噪音和震动。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