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琥EV48首次亮相 或2023年上半年上市

时间:2022-11-28 11:2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5日,金琥汽车正式发布了公司定位、项目进展和技术亮点,并正式亮相了国内首款无B柱、滑动隔板设计的新能源物流车——金琥EV48。据悉,该车首批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量产下线,并正式上市销售。

    从孕育形成到飞速发展,金琥汽车基于模块化造车理念,把控物流行业核心价值点,整合全链社会资源,以新能源智慧物流车为切入点,重塑城市新物流新生态。在短短1年零10个月时间,金琥汽车完成了从0到1发展过程。目前,顺丰等物流企业已表示将同金琥在合作方面展开深入沟通。

    作为物流运输车辆,金琥EV48在工具属性方面极大限度满足了物流运输应用场景的适用性:容积和载重远超同级,同时无B柱设计带来了更加灵活的使用空间。新车通过AI+智慧网联,实现人-车-信息高度融合,司机驾驶更安全、更便捷;同时,数字化平台赋能B端用户更多的远程管理工具,实现增效降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