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时间:2022-11-25 12:4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制造旗下全新城市皮卡——卡路里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目前共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各两款车型来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区间为6.98-7.6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网格,并且配备了银色BAW标识。两侧灯组内部采用了U型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将会提供两种不同规格车型,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mm/1905mm。

    车内采用了颇具家用车风格的内饰设计,双联屏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将会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子助力转向等,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优化驾乘体验。车内空间采用了五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两种翻转形式,此外,新车后排地板相当平整,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