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江淮悍途曝申报图 镀铬前脸夸张霸气

时间:2022-11-25 11:1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江淮悍途皮卡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辨识度极高。

    新车的整体设计依旧保持了相当硬核的风格,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头灯组以及前格栅周围还配有粗壮的黑色装饰条。此外,在分体式头灯组的加持下,让新车拥有比较强的攻击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65/1920mm,车辆的整备质量达到2005/2055kg,额定载货量可以达到1120/1070kg。

    此外,从申报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车有望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套件,包括封闭式货箱、龙门架、不同样式的外观套件以及多种不同风格的轮圈等,用户们似乎可以享受到“原厂即改装”的福利。

    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其动力系统将分别配备2.0T/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一台代号为D20TG的发动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