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型上市 19.68万起售

时间:2022-11-21 11:1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新世代全顺Pro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9.68-25.25万元。

    作为新世代全顺的升级版车型,新世代全顺Pro在外观和内饰的提升非常明显,像是和上一代探险者相似的盾型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横向饰条,底部则为黑色网状样式相搭,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多了一份精神少了一些刚毅。整个车侧和车尾的轮廓没有太多的变化,方正的造型对车内空间十分友好。

    车内采用了商用车乘用化的设计风格,中控的线条使用了更柔和的线条,并在出风口等处增加了银色点缀,四辐式方向盘和变速箱挡把造型都和上一代福克斯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座椅提供3/6/7/9/11/15和17座布局,另外还有厢式货车、物流车和客车等面对不同使用场景的车型可选。

    全系车型动力系统搭载的都是满足国六排放的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MT变速箱,后者的使用也将进一步降低操作难度。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