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南非公司第1万辆整车下线 市占超11%

时间:2022-11-14 10:5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一汽南非公司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目前一汽南非公司在南非整体商用车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11%。

    一汽南非库哈工厂自从2014年投产以来,加速建设销售服务网络,持续将本地化生产规模化,产销量稳步提升。2022年1-10月一汽南非公司在南非整体商用车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11%,排名第三,3吨、5吨轻型车及8吨中型载货车市场占有率连续2年排名前列。

    今年2月,中国一汽高端JH6旗舰产品正式登陆南非市场,截止10月底已累计交车超过400辆,有望年底前实现500台突破,在实现海外市场大规模销售的同时打破其他品牌高端重卡在南非数十年的垄断。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