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览拓者开启预售 预售价9.99-15.39万

时间:2022-11-11 13:1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长安览拓者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其中蓝鲸版预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柴油版预售价区间为10.69-13.8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其外观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内饰配备双联屏设计,动力上也将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动力。

    新车订金299元,下订可享6重礼,包括订金299元抵2999元,6万/2年0息贷款,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改装基金/精品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盒蓝鲸动力终身质保等。

    新车外观时尚大气,采用了山河美学设计语言,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内部中网采用了错落有致阵列排布的电镀单元体组成,由中心依次向四周延展、逐渐演化变大,如同穿透云海,连绵不绝的冰川,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格栅上方还会采用贯穿式的灯组,看起来较为时尚。

    车侧简约平直,采用了皮卡车型标准的双排座车身结构,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微凸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感受,并配有镀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银黑色花瓣形的轮圈样式较为时尚。新车将提供长轴版以及标轴版两种车身结构,其中长轴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后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标轴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

    车尾采用了垂直布局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则集成了宽厚的踏板看上去非常粗壮。此外,还在车顶上方加入了行李架,后窗玻璃上方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后货箱内部也采用了防磨材质的喷涂,让新车拥有更好的耐用性。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造型错落有致,并搭配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棕色和黑色的内饰双拼色,看上去拥有不错的高级质感。配置上搭载了基于长安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拥有多项皮卡定制功能,例如皮卡户外唱吧、皮卡顺风耳、皮卡地图、皮卡透明底盘等。此外,新车还内置了在线地图导航,并全系搭载高德皮卡专用导航的最新版本。另外,车机系统还内置了在线音乐电台,最全歌单、轻松检索、智能推送、飞尔智联等功能。

    作为“第一辆蓝鲸皮卡”,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增强了皮卡车型的驾乘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