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皮卡-雷达RD6上市 售17.88-26.88万

时间:2022-11-10 09:07: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9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雷达品牌纯电动皮卡——RD6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6.88万元。作为一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皮卡,主打多元生活场景的车型,并将在自动辅助驾驶、智能网联、充电补能方面更具优势,其续航里程为632公里,支持120kW快充。新车整车质保4年/10万公里,三电质保8年/20万公里,免费安装家用充电桩,下定5000元抵10000元车款。此外,雷达还将在城市建设超充网络。

    此外,未来雷达品牌规划推出不少于5款车型,包含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全尺寸新能源越野车、纯电全地形车(ATV)等产品。此次发布会,预告了下一款车的一个简短视频,从车侧来看,新车仍然会是一款皮卡车型,并且尺寸不算小,应该超越了RD6的尺寸。

    雷达RD6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主要面向露营、自驾游等市场。新车采用较为硬朗的车头设计,并且使用时下乘用车流行的贯穿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颇具城市型SUV的风格。车侧拥有一体式车身,采用了传统双排皮卡造型,巨大的轮拱设计突显出硬朗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0*1900*1830mm,轴距达到3120mm,风阻系数仅0.326Cd。其空间利用率非常高,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具备防尘功能;后排座椅具有高达48L的隐藏式收纳功能,车载空间可达1200L。车尾更加时尚,贯穿的LED尾灯组在两侧呈现出X型,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货箱内提供额外的外接电源面板。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雷达RD6可同时为货箱内多种用电设备供电,其中后斗还配置了多功能放电面板-220V/10A接口、220V/16A接口、12V接口,不需要转接插口即可连接大功率电器用电。

    车内豪华且精致,并拥有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覆,且以镀铬装饰件点缀,配备72色流光随动氛围灯,整体呈现出舒适、居家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双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和9英寸全彩HUD,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同时,新车还配备有51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兼具实用性和生活趣味。

    其动力系统搭载200kW高性能三合一电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踏入6秒级门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支持120kW快充,并具备经济、舒适、运动多种驾驶模式。雷达RD6并非单一商用属性,更像是一款乘用型皮卡,主打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户外出行体验,其具备6kW外放电,可在户外实现同时为3台2000W功率电烤炉供电,最大支持5台家用空调(1.5匹制冷状况下)同时工作。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