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 Lightning即将亮相进博会

时间:2022-10-24 15:2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即将开幕的2022进博会上,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将迎来中国首秀。

    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灯带左右两侧稍微向上凸起,和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配合,打造犀利的视觉效果。并增加了360度区域照明,这一照明系统可以照亮车辆周围的特定区域或整个区域。

    电动版车型的车侧依然还是延续了F-150家族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当然也充满着肌肉感。充电口位于轮圈上方的翼子板处。车尾贯穿样式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互相呼应,带来强大的气势。

    车内配备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5英寸中控触摸屏,其中中控屏内置福特SYNC 4A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导航、蓝牙等功能。此外,该车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OTA进行升级。

    其动力系统搭载前后轴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63马力,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可达4.5秒。此外,新车搭载四驱系统,支持标准、运动、越野和牵引共4种驾驶模式。另外,该车最大拖曳能力达到4.5吨,EPA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约515公里)。不仅如此,该车还拥有400升超大空间、可实现电能双向传输的前备厢,9.6千瓦最大对外放电功率足以满足多场景的用电需求,更可在停电时为家庭供电3天。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2L曝申报图 升级1.5T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17万起预售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一汽丰田bZ4X配两驱/四驱 10月25日上市
腾势D9首台量产车工厂下线 陆续开启交付
10月20日众泰汽车将复产 T300同步下线
奔驰EQE SUV海外发布
新款途胜L或10.28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