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达RD6纯电皮卡量产下线 预售价18万起

时间:2022-09-30 09:59: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雷达汽车旗下首款纯电皮卡车型——RD6,在山东淄博智慧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8万元起。

    据了解,9月29日起至雷达RD6正式上市前,用户在雷达新能源汽车官网、小程序、APP等渠道,支付199元订金可立享6重多元礼包。

    雷达新能源汽车CEO凌世权博士在下线仪式上表示,雷达RD6正式量产下线,标志着淄博智慧工厂的生产线已具备了规模量产能力,将为雷达新能源汽车后续产品的交付提供强有力的产能保证。我们向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一个里程碑时刻。

    雷达RD6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主要面向露营、自驾游等市场。新车采用较为硬朗的车头设计,并且使用时下乘用车流行的贯穿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颇具城市型SUV的风格。车侧拥有一体式车身,采用了传统双排皮卡造型,巨大的轮拱设计突显出硬朗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0*1900*1830mm,轴距达到3120mm,风阻系数仅0.326Cd。其空间利用率非常高,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具备防尘功能;后排座椅具有高达48L的隐藏式收纳功能,车载空间可达1200L。车尾更加时尚,贯穿的LED尾灯组在两侧呈现出X型,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货箱内提供额外的外接电源面板。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雷达RD6可同时为货箱内多种用电设备供电,其中后斗还配置了多功能放电面板-220V/10A接口、220V/16A接口、12V接口,不需要转接插口即可连接大功率电器用电。

    车内豪华且精致,并拥有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覆,且以镀铬装饰件点缀,配备72色流光随动氛围灯,整体呈现出舒适、居家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双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和9英寸全彩HUD,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同时,新车还配备有51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兼具实用性和生活趣味。

    其动力系统搭载200kW高性能三合一电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踏入6秒级门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支持120kW快充,并具备经济、舒适、运动多种驾驶模式。雷达RD6并非单一商用属性,更像是一款乘用型皮卡,主打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户外出行体验,其具备6kW外放电,可在户外实现同时为3台2000W功率电烤炉供电,最大支持5台家用空调(1.5匹制冷状况下)同时工作。(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