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索罗德HD发官图 搭载6.6L V8发动机

时间:2022-09-27 14:5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旗下——新款索罗德HD车型的官图。新车有着非常霸气的外观造型,动力将搭载6.6L发动机。

    新款索罗德HD外观造型气势十足,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对于前脸而言,前大灯造型无疑是最为抢眼的部分,特别是C型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提供了灰色、黄色以及蓝色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侧线条挺简洁的,其在前翼子板处设有专属标识凸显它的身份。另外,新款索罗德HD将搭载275/65 R20轮胎,高亮的轮圈风格非常美系,视觉效果出色。和其它皮卡车型一样,新车尾部造型没有什么设计可言。索罗德HD后缀的“HD”是Heavy Duty的缩写,意为重载车型,为了便于上下货箱,它还配备了可折叠的踏板。

    车内给人一种颇为粗犷的感觉,各个功能控制面板布局规整,局部加入了木饰板进行装饰。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触摸屏,档次感方面并不差。而诸如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也均出现在新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的自适应巡航功能还能根据所牵引物体的质量,调整车辆与前车的距离,以提升行车安全。动力则搭载了6.6L V8汽油发动机,以及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柴油发动机有着470马力,官方表示其低扭动力表现提升了25%。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