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车轮螺母松动存患 福特召回F-150 Raptor

时间:2022-09-19 09:36:07  来源:motor.1  作者: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在召回今年生产的2022款F-150 Raptor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布的公告称,该车车轮的螺母因为装配过程中的故障而导致松动。据悉有超过1500辆福特F-150 Raptor可能受到影响,这些车均选配了37英寸轮胎。

    2022年4月18日,福特使用了机器安装37英寸轮胎上的螺母,然而却错误地将拧紧扭矩设置为170N·m,而不是预期的200N·m。后来在对477 辆汽车进行检测后,发现236辆汽车出现了这个问题,这可能会导致车轮附件松动并可能导致车轮与车辆分离,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福特的关键问题审查小组 (CCRG) 尚未发现任何有关车轮松动或分离的报告当然,他们给出的补救措施是免费将螺母拧紧至合格。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