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anger/Bronco烈马或2023年引进并国产

时间:2022-09-15 14:2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铃福特官方表示,素有“小猛禽”之称的福特Ranger皮卡将于2022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国产,预计国产后售价在16-25万元左右。同时,官方还称,福特Bronco烈马也将在2023年引进国内并国产,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是Bronco还是Bronco sport车型。

    目前,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售价68.68万元,新车虽然采用官方直营模式销售,但是售后服务等则在江铃福特经销商。对于江铃福特来说,猛禽虽然是进口车型,但是放到了自己的渠道展厅里,这有利于品牌向上,也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的关注度。之后,随着国产Ranger与Bronco烈马的推出,是将带领江铃福特迈入全新阶段的王牌之作。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