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索罗德HD High Country首次现身国内

时间:2022-09-15 09:0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索罗德HD High Country首次现身国内,该车可以视为索罗德的顶配版本,其中HD是Heavy Duty的缩写,意为重载车型,而High Country版本则意味着新车将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由通用汽车进口车业务道朗格品牌引入,仅作为展示,未来是否会正式进口到国内还有待评估。

    新车前脸粗壮的多横条前镀铬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在格栅上还刻有High Country字样体现新车的身份,该标识同样在翼子板处有所体现。另外,新车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尤其下方类似回旋镖造型的LED日行灯非常抢眼,带来了一定时尚气息。

    车侧和车尾比较低调,除了专属标识外,并没有采用特别的装饰来凸显身份。另外,新车将搭载275/50 R22轮胎,其轮圈还采用双色设计,轮圈盖巧妙地遮挡住了螺栓,细节之处还挺有心。

    车内看上去也比较粗犷,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来进行装饰。中央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还配备了全液晶屏幕、电动调节方向盘、自适应远光灯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整体的科技感和舒适感都有着不错的保障。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6.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400马力,峰值扭矩约610牛·米,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8速或9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