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ennessey VelociRaptor 6x6发布官图

时间:2022-09-14 13:1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Hennessey VelociRaptor 6x6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基于福特F-150 Raptor升级而来,售价为399950美元,约人民币27.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Hennessey打造的第三代VelociRaptor 6x6车型。

    针对新车,Hennessey在福特F-150 Raptor的基础上换装了阻尼更大的Fox减震器,同时两条后桥都将拥有差速锁,这为新车额外增加了50%的牵引力。此外,为了融入第三根后桥,新车的尾箱也从1.67米增长到了2.4米。

    其动力针对福特F-150 Raptor所搭载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566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911牛·米。另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轮圈和37英寸轮胎,提升了离地间隙,使其拥有更出众的脱困性能。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