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上汽虎 或于9月16日发布

时间:2022-09-14 10:5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上汽虎将于9月16日发布,同此前的牛·魔王一样,新车同样基于T90打造而来,采用越野风格设计,相比普通版更粗犷霸气,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由于基于T90打造而来,因此新车在很多方面与T90非常相似,与此同时加入了很多越野部件,比如前后保险杠、涉水喉等,看上去更具越野属性,与此同时提供白橙蓝灯多种车身颜色,加上不同风格的拉花,看上去更加个性,也提升了识别度,中网同样提供多种样式可选。

    从申报信息看,上汽虎将搭载代号为SC20M163Q6A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