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小卡EV 纯电微卡/8月16日上市

时间:2022-08-10 12:1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五菱荣光小卡EV车型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微卡,是五菱商用车基于目标用户降低能耗成本、提高载重能力等用车需求,整合五菱优势资源推出的车型。整车将搭载了一块42kWh的电池包,续航里程可达296公里。

    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遵循了五菱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两侧大灯组搭配单条幅的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中央有一个四边形的散热开口,整体设计中规中矩。车侧将拥有单、双排座舱设计,车身后部是尺寸较长的货箱区域。其中单、双排车型货箱长度分别达到了2710mm与2080mm,轴距均为3050mm,载重则达到970公斤。

    其动力系统除了搭载了42kWh电池包外,还配备了多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充电模式只需46分钟就能让电量从30%充至80%,满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296公里,在城市半径30-50公里的配送需求下,能够运送4-5次货物。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