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R曝预告图 将于年内亮相

时间:2022-06-15 14:3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F-150猛禽R预告图,新车将会在2022年内亮相,最大的亮点是可能会搭载来自Mustang Shelby GT500的5.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或将达到567千瓦。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有关福特F-150猛禽R的细节了,V8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太惊人了。

    福特F-150猛禽R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外观和越野套件,性能更出色的悬架系统,比如FOX减振器,性能更强大的轮圈和轮胎组合,同时车内也会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表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和豪华感。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5.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能会经过适应性调校,它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的功率是567千瓦,扭矩846牛·米,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该车的零百加速是多少,但是预计在4.5-5秒之间。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