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江豚EV上市 宽体中面/13.38万元起售

时间:2022-06-07 09:0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开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纯电动微面(定位宽体中面)——江豚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38-14.68万元。

    江豚EV是一款为城配物流定制开发的纯电动车型,拥有高空间利用、高承载力等优势。其前脸虽然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还是保留了面包车的特点。车侧采用单侧侧滑门的设计,侧滑门宽度达1.007m,内部载货容积达到6.6立方米,满足大件物品搬运需求。

    另外,新车还配备15英寸轮胎,后桥钢管厚度达80*6mm,后钢板弹簧配备6片式板簧,承载安全系数达到1.3。提升承载力同时也可满足行驶的平稳性。新车动力将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41.86kWh的电池。随着新车上市后,将与开瑞海豚EV(纯电动轻客)共同征战物流市场。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