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大众Amarok车尾预告图 搭V6发动机

时间:2022-06-06 11:0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再次发布了全新大众Amarok皮卡车型的车尾预告图,可以清晰看到“V6”和“4MOTION”的标识,证实了新车将搭载V6柴油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7月7日正式发布,随后可能会在年底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福特Ranger平台打造,除了汽柴油版本,还有可能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该车将在阿根廷生产。

    来看预告图,其车尾设计与全新福特Ranger比较相似,尾灯设计也展露真容,在车标下方印有车型名称。此外,前脸将会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并将拥有“IQ Light”技术。据悉,新车将会推出Base、Life、Style、Panamericana和Aventura五种配置车型,对应轮圈将从17英寸到21英寸不等。

    车内将提供10.1英寸以及12英寸两种尺寸的中控屏,内置福特SYNC4娱乐系统,并还将拥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哈曼卡顿音响以及多达30种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大众Amarok皮卡将会同时提供柴油和汽油动力,其中柴油动力包括2.0L和3.0L V6 TDI发动机,汽油动力可能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将会推出后驱和四驱版车型。此外,该车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