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智蓝精灵上市 推2个系列/14.88万起售

时间:2022-06-02 09:4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6月1日,从官方获悉,福田智蓝精灵正式上市,共推出E5和E7两个系列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4.88-16.88万元。该车是为满足市场末端配送需要,专门针对城市配送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运输车。

    新车前脸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融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饰条,凸显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粗壮的黑色保险杠,并与轮眉连接到一起,增强整体感,其余部分则是中规中矩的厢式货车造型。

    新车共推出E7和E5两款车型,分别配备容量为46.36kWh(宁德时代)和38.6kWh/38.64kWh(盟固利/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270km和240km(未表明工况)。与此同时,新车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关键零部件5年/20万公里质保。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