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7或5月13日预售 主打乘用性高端皮卡

时间:2022-05-11 09:1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锐骐7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定位主打乘用性的高端皮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配置十分用心。

    结合此前官图,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虎”。大尺寸格栅采用金属漆+哑光镀铬进行装饰,官方称为“虎啸山林”,看上去确实很有张力。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LED日行灯,雾灯区域模仿虎须造型,整体颜值很不错。车侧以贯穿式曲线勾勒出流线型腰线,同时大尺寸轮圈也为其增添了力量感。车尾后保险杠采用“倒几字形”设计,整体比较简约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提升载物能力。

    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以及木质纹理装饰,整体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远程启动、远程开空调、远程开/锁车等功能;另外还配备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拥有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提升了舒适性。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将匹配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