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第30万台下线 乘用炮拖挂版上市

时间:2022-05-09 08:5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8日,长城炮乘用拖挂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火炮、机车炮、越野炮基础上,推出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市场指导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与此同时,长城炮也迎来了又一里程碑时刻——第30万台整车下线,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皮卡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2022年4月1日,《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新增了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驾照,同时车辆也需要具备牵引资质。此次上市的长城炮拖挂版车型便是针对此次政策调整而推出的。新车基于长城炮乘用版车型打造而来,将配备2.5吨拖车资质,同时增加了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等拖车装置,能够拓展拖挂的使用场景,包括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等。

    在未来,长城炮也将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进化。其中,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坦克平台,将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时尚商用品类则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此外,长城炮还将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发力,在环保和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

长城炮第30万台下线

    2019年8月,长城炮首款产品在重庆永川工厂正式下线。从第1台到第1万台下线,用时不足100天;长城炮一周年,迎来第10万台下线;长城炮两周年,销量突破20万台,“长城炮速度”创造了行业记录。而在这之后仅用时8个月的时间,长城炮便达成了30万台的里程碑,将“长城炮速度”再次刷新。

    随着中国皮卡市场进入到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1.0商用时代、2.0商用兼顾乘用时代),长城炮不断满足国内皮卡用户的新需求,不仅拥有商用版、乘用版车型,还不断推出了越野炮、火炮、机车炮、房车炮以及超跑炮等多款衍生车型,不仅推动了国内皮卡文化的发展,也对皮卡解禁做出了很大贡献,据统计,目前全国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已达到70%以上。另外,长城炮在全球市场同样战绩不俗,目前已在全球4大洲50余国上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