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铃拓/牧游侠汽油版5月10日上市

时间:2022-04-25 14:5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五十铃官方获悉,铃拓和mu-X牧游侠汽油版将于5月10日上市,此前两款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中,铃拓汽油版预售价13-18万元,mu-X牧游侠汽油版预售价16-22万元。两车分别主打皮卡和中型SUV市场,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五十铃铃拓汽油版

    铃拓汽油版车型的外观与柴油版如出一辙,采用家族经典的ISUZU家族式前脸,格栅使用大量镀铬装饰,车头两侧配备自动LED钻石鹰眼前大灯,加上较高的引擎盖,整体视觉更加粗犷、硬朗。

    车侧外扩的轮眉呈现出较强的肌肉感,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都采用镀铬材质包裹,提升了精致感,同时新车还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下方的侧踏板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不过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车身的底盘高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830毫米,轴距为3095毫米。尾部设计比较简单,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了三颗倒车雷达探头,同时镀铬门把手上还集成了全景影像的后侧摄像头,进一步为驾驶者提供安全性。不过,铃拓汽油版没有配备防滚架。货箱内部喷涂了货箱宝,可对钢板起到保护的作用。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毫米,目前铃拓汽油版也只有标准货箱这一种尺寸。

    车内设计十分简洁,仍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控台上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及仿木纹饰板,而且重新设计的排挡杆区域,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做工用料、按键质感都有着不小的提升。4.2英寸液晶屏可显示胎压信息及续航里程等功能;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车机互联(CarLife/CarPlay)、语音控制及全景影像等功能,其功能性与柴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在操作灵敏度和清晰度上的表现也都不错。配置非常丰富,包括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车机互联Carlife&Carplay、后方穿行预警(RCTA)、蓝牙/车载电话、四门车窗自动关闭、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360度环视影像等。新车全系采用4门5座设计,座椅采用黑色仿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均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其中主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

    其动力搭载一台型号为JX4G20A6L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段式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可变凸轮轴正时、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强制式曲轴箱通风、集成式双平衡轴、发动机液压悬置等技术。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可承受500牛·米扭矩。

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

    2022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新增橙色和灰色体壮,整体造型没有本质的变化,前脸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充满力量感,车身和尾部的线条也非常硬朗,车尾能看到“2.0GTDi”标志。

    车内新增棕色可选,此外也没有本质的变化,拥有机械式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左右杯托设计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还拥有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提供手机镜像投屏和语音唤醒及语音识别功能等功能。配置上还拥有EPB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无线充电,以及远程上锁/解锁车辆、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闪灯寻车/导航寻车、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等功能。在驾驶辅助等高科技系统上集成了当前主流的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前车车距报警(HMW)、 后方穿行预警(RCTA) 、后方碰撞预警(RCW) 、后方碰撞预警(RCW)、盲区监测( BSD )、变道辅助( LCA )、开门预警(DOW)功能。

    其动力搭载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功率162千瓦,扭矩350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使用分时四驱系统,还能提供跛行模式(LH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