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品质 日立建机打桩机荣获应用贡献金奖

时间:2022-04-21 14:48: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每年4月,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之一——年度TOP50产品榜单都会在万众瞩目下揭晓,为制造商、上下游、客户、媒体等所有行业发展关注者带来过去一年中最具价值的明星产品。日前,2022年的TOP50名单新鲜出炉,作为荣誉榜上的常客,日立建机出品的ZX490LCH-5A打桩机荣获“应用贡献金奖”,再次用过硬实力传递品牌能量。

日立建机ZX490LCH-5A打桩机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了15届。活动通过梳理、总结工程机械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引领未来发展。自2月启动以来,今年的活动经过网络投票、数据调研、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最终在颁奖盛典上公布年度获奖名单。受疫情影响,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应用产品部部长柴田雄远程出席了颁奖典礼。

    日立建机ZX490LCH-5A打桩机是专为打桩工程作业而生的大型专业设备,具备“打桩快、功能强、适用广”的卓越性能,综合实力行业领先。去年,ZX490LCH-5A打桩机先后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和第四届进博会上亮相,吸引众多专业客户的目光,广受客户认可。此次获评年度“应用贡献金奖”,ZX490LCH-5A打桩机可谓实至名归。

    传承日立挖掘机和打桩机家族的优良基因,ZX490LCH-5A打桩机借助HIOSⅢB液压系统和双泵合流系统带来人机合一的高效特性,通过双泵合流技术满足打桩锤二级振动所需要的大流量要求,配合强化型油缸可大大增加打桩、拔桩的力量,实现“深打稳拔”、“准打快拔”。 产品搭载原装进口环保发动机,油耗低,功率大,废气排放符合国3标准;全面强化的前端工作装置、高强度D型断面机架、坚固可靠的H/R驾驶室、便利的操控布局和保养模块……专业水准、全能表现和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让ZX490LCH-5A可充分胜任房屋建筑基坑支护、市政大型基坑支护等领域,帮助客户完成高效率、低成本的打桩工程项目。

日立建机ZX490LCH-5A打桩机

    日立产品的应用贡献还体现在后市场领域。为确保产品力的全面释放,日立建机搭建起覆盖全国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利用ConSite在线系统对服务设备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客户及时解决问题,免除客户在设备投产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入围TOP50榜单并获得应用贡献金奖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随着工程机械应用需求的日趋多元,客户对专用设备的品质、性能、服务、成本会产生更高要求。日立建机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与广大伙伴一同见证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精彩发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