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TARIA露营车官图 约合人民币25万起

时间:2022-04-20 11:3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官图发布,该车基于去年发布的STARIA MPV打造,主打露营房车市场,拥有丰富的露营生活装备,该车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5-35万之间。

    在露营生活装备方面,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拥有可弹出式的屋顶帐篷,可以最大化的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以及车外的遮阳帘,还有充气床垫,保证舒适的车内睡眠,同时还有一个36升冰箱,一套水槽和水龙头,以及折叠桌和车内的各种置物折叠装置。

    车辆尾部还提供电源插座,可以为露营的设备供电,同时车尾还提供了一个蚊帐,避免小飞虫进入车内,可以让车内的人舒服地入睡。

    新车提供2.2L柴油发动机车型,以及3.5L V6汽油发动机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在国内看到了STARIA谍照,预计常规MPV车型未来也会引入国内销售。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