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 Lightning将于4月26日交付

时间:2022-04-15 09:33: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官方表示,全新福特F-150 Lightning将于4月26日投产交付,福特车主与员工将参加庆祝活动“Job 1”。

    福特F-150 Lightning于2021年5月全球首发,提供双排座、单一货厢尺寸的车型,以及一个商用车版本。XLT车型指导价52974美元,约合人民币34.08万元;顶配车型Platinum售价90474美元,约合人民币58.2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美国可享受7500美元的相应优惠政策。

    美国EPA数据显示,车辆最终确认续航数据与目标值相比更高,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20英里,车辆最大续航为320英里,但目前国内暂无引入信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