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 Lightning最大续航320英里

时间:2022-03-22 10:5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F-150 Lightning经过了EPA的续航测试确认,新车即将在海外交付。

    信息显示,最终确认续航数据与目标值相比更高,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20英里,车辆最大续航为320英里。福特F-150 Lightning的首席项目工程师Linda Zhang表示,“我们专注于持续提高车辆的能源消耗效率,团队非常高兴为客户做出努力和贡献。”

    福特F-150 Lightning于2021年5月全球首发,提供双排座、单一货厢尺寸的车型,以及一个商用车版本。XLT车型指导价52974美元,约合人民币34.08万元;顶配车型Platinum售价90474美元,约合人民币58.2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美国可享受7500美元的补贴。

    作为参考,福特F-150 Lightning是福特电气化转型的重要车型之一,目前国内暂无引入信息,但已本土生产销售Mustang Mach-E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