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Tundra美国得州工厂下线 12月起交付

时间:2021-12-07 09:4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丰田Tundra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工厂下线,本月起将开始交付。2022款丰田Tundra美国市场起售价359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目前,首批下线的车辆为丰田Tundra燃油版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2年生产交付。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SR、SR5、Limited、Platinum、1794 Edition以及TRD PRO版本,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车型。

    据悉,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exas (TMMTX)丰田汽车得州工厂2019年时宣布投资3.91亿美元进行升级改造,主要用于丰田Tundra的生产。根据计划,丰田Tundra的年产能为20.8万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