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 3款车型/12.98万起售

时间:2021-12-06 12:33: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3日,长城炮茶王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08万元,此外,长货箱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1000元。新车在外观上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并增加后桥电控差速锁,增强了其脱困能力。

    茶王版车型在外观上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与长城炮国际版和商用版保持一致,最直观的不同在于中网的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与横状镀铬格栅都都能给消费者良好的观感,各凭喜好取舍即可。

    其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新车新增后桥电控差速锁,让脱困只需一个按钮。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