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或2022年2月首发

时间:2021-11-26 09:4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假想图,该车将于2022年2月全球首发,是此前全新福特Ranger的高性能版车型,不仅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还会拥有性能更强大的悬架系统和底盘调校。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上大概率会拥有醒目的“FORD”字母标志,并且会拥有标志性的“C型”LED日行灯,同时车身也会采用硬朗的线条,为了突出Raptor身份,或在一些细节方面更加突出性能属性。

    其动力可能会搭载3.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63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预计还会拥有能增强越野性能的强悍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